时攸

后会有期

 

I'm fine👋🏻👋🏻👋🏻

荷兰队每次进球,周围人起立欢呼,我只能默默呜呜呜

最后三分钟荷兰还进一个,旁边小哥直接把啤酒扔了站起来,洒了我一身,我好苦涩( ৺ ◡৺ )

观众席一片橙色,零星几个德国人孤独地穿插其中。快结束的时候他们提前离场了,还被荷兰人嘘😂到对手主场看球真的太需要勇气了吧!!

我真的好气哦(ಥ_ಥ)3-0是什么鬼嘛!不是我八年前四年前喜欢的那支德国战车了TT

虽然…亲眼看到了诺伊尔,穆勒,博阿滕,胡梅尔斯,勒夫这些八年前就在电视上见过的人,还是很感动的TT

  29 8
评论(8)
热度(29)

© 时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