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攸

后会有期

 

没有人想要猜我来哪里玩了那我就自己说了(。

我终于!踏上了我向往了八年的德国的土地!呜呜呜

不过天气太差并且寒冷,导致我内心没有特别激动

前几张是著名的哥特式科隆大教堂,很高很壮观了

最后一张是烤猪肘和Cologne beer哈哈哈哈

服务员大叔超级热情,主动问要不要给我们拍照,还来问我们觉得好不好吃。我展示了一下我贫瘠的德语,点菜时准确读出了Schweinehaxe(猪肘)和Mettwurst(不知道什么香肠)并且和他说了Danke✊🏻他问我Can you speak German? 我很欣慰我的发音得到了认可,让他听出来了我在尝试说德语(不是


啊还有!我今天在路边看到了波多尔斯基的广告!!!我刚开始看德甲的时候小波还在科隆踢球呢我流泪了

明天飞慕尼黑,这才是我心头白月光了

  49 11
评论(11)
热度(49)

© 时攸 | Powered by LOFTER